送洗問與答

水洗與乾洗的差異是什麼?

我怎麼知道衣服要乾洗還是水洗?

基本上衣物會搭配洗標來做建議的洗滌方式。當然統旺能提供的是 30 年實務的經驗,替您的寶貝衣服做評估。
如果是特殊的衣物或布料,也歡迎來電洽詢或蒞臨本店做諮詢。

送洗的衣服我可以寄放多久的時間?

在基本的作業工作天之後,我們即可進行取件,至多只能替您負責保管一個月的時間
逾期未取將無法確保衣物的保管責任。

真皮皮衣或皮包等皮製品能做清潔嗎?

真皮皮革類品需要專業的皮格清潔團隊協助,我們需要替您評估品項的狀況,並提供您預期清潔後的效益是否值得,確保您最大的權益。

寵物相關物品是否可以送洗?

統旺以服務客人衣物清潔為最大目標,基本上沒辦法協助寵物相關的用品做清潔,以確保所有客戶都能讓自己的衣物在更好的狀況環境下進行清潔。 統旺以服務客人衣物清潔為最大目標,基本上沒辦法協助寵物相關的用品做清潔,以確保所有客戶都能讓自己的衣物在更好的狀況環境下進行清潔。

送洗後通常多久可以拿到衣物?

常見衣服品項的工作天為 2 ~ 3 天,特殊物件會在送洗時進行工作天告知。
備註: 在旺季時刻,通常需要更多工作天,還請見諒。如果有特殊時間需求,也歡迎在送洗時提出,讓統旺能為您做最大效益評估。

如果送洗的衣服受損該怎麼辦?

衣物潮流千變萬化,促使洗衣服的物即使按照指定洗滌方式做清潔,也會有機會在特殊車縫或者料件上在洗滌後產生受損。
基本上,統旺會盡可能在洗滌前告您該品項清潔後的狀況,以利您決定是否進行清潔。
若不幸產生受損的狀況,本店為台北市洗衣公會會員店家,在公會保護法條件下,我們將依照保護法進行事件評估以及按照和解流程,保障雙方權益。